close

為了看皮克斯動畫20年的展覽
今天我和吉米到了幾百年沒來的美術館
第一次來到美術館,要在館外排隊購票進場
我們排隊、購票加上進場,總共花了一個小時多
真的不誇張.....

照片 005.jpg  

<<皮克斯動畫20年>>完整呈現皮克斯工作室20年來結合藝術與科技的動畫藝術
展覽內容包括繪畫手稿、3D模型、故事板、彩繪腳本、短片、多媒體影像及幕
後製作影片等將廷600件展品,忠實呈現電腦動畫背後細膩與實務操作的過程。

這次的展覽的主題分為:
1. 皮克斯大事紀
2. 角色
3. 故事
4. 世界
5. 特輯
6. 皮克斯動畫短片藝術
7. 幻影箱
8. 皮克斯藝術家、皮克斯電影的製作流程 互動式多媒體資訊站
9. 藝術風景

我要特別推薦的是幻影箱,看完後真的是驚呼連連...




它會快速旋轉一系列的連環圖畫
皮克斯將角色製作成立體公仔固定在一個大圓盤上,以每秒十八格的頻率轉動
觀者的大腦將暫留的影像連成一氣,從而產生他們正在連續動作的錯覺。

我覺得在看展覽的過程,真的會覺得一切都很新奇有趣,更會讓我注意日後
其他的展覽活動,因為我和吉米真的很少往這方面去活動...我們都以戶外為主。


這展覽日期為8月7日~11月1日,主辦單位每日都會販售不同款式的七彩精美門票
並設計「隱藏版」不定期推出,讓觀眾看展覽同時,增加收藏的價值及趣味。

有興趣者 不妨找個時間去台北市立美術館 - 皮克斯動畫20年

對了 如果要收集精美門票者,一定要在現場買票才會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