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拍賣 ~ *

在我的相簿裡有幾組霹靂的公仔和珍藏盒的拍賣

另外還有一本魔戒 3D立體封面的線圈筆記本

所有商品皆保存良好,有興趣者可到我的相簿 "我的拍賣" 參考一下

如對商品有任何疑問或價格上的詢問,都可留言,我會儘快回覆你!

霹靂激鬥名鑑-整套含收藏盒+隱藏版的蒼 霹靂激鬥名鑑 霹靂激鬥名鑑

刀戟戡魔收藏盒(含隨收藏盒附贈的小公仔) 刀戟戡魔收藏盒(含隨收藏盒附贈的小公仔) 刀戟戡魔收藏盒(含隨收藏盒附贈的小公仔)

霹靂小商品-滑鼠墊+卡貼+賀卡 霹靂滑鼠墊(內的相片可替換) 霹靂卡貼 龍宿賀卡

霹靂音樂絨毛娃娃-龍宿 霹靂音樂絨毛娃娃-龍宿

霹靂.扇舞春秋整套含隨珍藏盒附贈的公仔 霹靂.扇舞春秋整套含隨珍藏盒附贈的公仔 霹靂.扇舞春秋整套含隨珍藏盒附贈的公仔

霹靂之刀劍江湖 霹靂之刀劍江湖 魔戒立體封面線圈筆記本 魔戒立體封面線圈筆記本 魔戒筆記本含書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