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一份薪水 做2-3個的人工作..

做的好並不會被稱讚、嘉許

但一有做錯的地方 就會念到不行

現在的工作都是如此嗎

 

我常常在催眠自已 這是一個考驗

做的多 學的多 了解的也多

碰到問題學著迎刃而解

但時間久了 不免都會問自已 這樣對嗎

 

在一個環境裡 分工合作 對自已的事負責

不是一個該有的工作態度嗎

但在這卻變成只有少部份的人該持有這種態度

他人的工作交給我 我也必須去負責他的所有事

錯了就我必須承擔

我真的不知道是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的做比較久的人就可以倚老賣老..

什麼事都不做、只出一張嘴嗎

 

我領的錢也沒有你多

這樣做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