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 草蜢在香港紅館辦了七場忘我演唱會

0414.JPG 
resserver1.jpg 
resserver2.jpg 
resserver3.jpg 
resserver4.jpg 
resserver5.jpg 
resserver6.jpg 
(以上圖片取自這位香港fans的blog
http://missyimsa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649536  )

而原本只有打算辦三場,但反應實在熱烈,且三場實在不夠

所以加辦到了七場,場場爆滿~好評如潮!

演唱會以"馬戲"為主題

我看了許多參加忘我演唱會的歌迷blog,他們都形容這是個超high的派對

這3位年紀加起來超過百歲的偶像團體,魅力依然不減!

這次演唱會所唱的都是以廣東歌為主,其中有一首國語歌"寶貝對不起"

接下來,草蜢5月9日在新加坡也有開唱。

而之前在注意草蜢演唱會新聞時,報紙有提到

他們十二月也有可能會來台灣辦演唱會!

這個消息讓我和 jimmy 非常的高興,尤其是 jimmy

因為他真的是超喜歡草蜢的

到時侯,我和他一定會去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